喊要去看桐花今年是第三年了
總算成行了~~~

在某一天跟阿男哥聊到這事
那就約好這天一起去三義啦...


早上七點多就出發
不到十點我們就到了三義火車站
準備搭乘觀光巴士去賞桐啦~~~



到了賞桐地點
結果看到花比人多
這個挑炭古道也因為我這大肚婆不適合就沒走了





這裡的花很多~~~
不過落在地上的不多
所以沒有在"雪地"的感覺
撿了幾朵剛落在地桐花
拍了照片留下紀念





落葉上的桐花
第一次玩以往沒玩過的後製



遠處看過去真的是很茂盛的桐花
好恨沒有大砲~~~咬手帕



地上的桐花跟遠處拍照的阿男哥



落在地上的桐花不夠多~~~
我看起來比較像滿地的衛生紙  XDDDD



落在草叢上的花



當然一定要來一張必殺的人比花嬌



不過看到滿山的綠意~~還是很舒服啦


話說~~我想像中的五月雪應該是像這樣的
阿男哥之探險家聚會-油桐花賞 

五月雪應該要這樣啦~~~~
我去看的應該是五月花衛生紙堆吧~~~~



離開了三義後
我跟長官說你不是想吃東山鴨頭
那就去吧



排的長長的隊伍



現炸起來的鴨頭



因為我們不吃鴨頭跟脖子
所以買了鴨翅後就殺往他的分店"籃色鴨子"去買其他的東西




這裡有賣整塊的鴨肉



有賣鳥蛋.米血.甜不辣等等其他產品


在這買了一堆東西後
回到新營又去夜市買大腸包小腸
冬瓜牛奶跟其他吃的

回小窩看電影度過這個美麗的週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