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很久的結婚記錄....
終於在上週婚攝照片寄來....
我也把照片整理好放上相簿後
要開始了記錄當天的一切了


當天我早上五點半就起來準備化妝了
所以等葉大哥七點來拍照時
我已經化好妝像個路人在家裡走來走去




第一張就以新娘翹腳當做是開始吧!!!




我家阿木在用剪刀剪我買的星星軟糖
準備放在甜米糕上面
林齁搭也跟著我們七早八早就起床
看到有吃的就跟著來討吃了



我的伴娘也開始化妝了



這小子太早起床
他爹娘是還在睡覺
所以姑姑我今早要新娘兼保母XDDD



等等要跟著我一起嫁到高雄去的東西XD



我家的林董




就在這天
我要嫁做人婦了



我好喜歡這張照片
阿木忙著剪軟糖
林齁搭忙著吃軟糖




很早就化好妝到處晃來晃去的太太




被關在外面不能進來趴在地上哭的小孩



我只好出來跟著爬啦XDDD



阿姨們去請人插了一盆花
很美的一盆玫瑰花



我的壓箱
這可是賭第一胎生男生女的妙物呢!!!



等等要穿上的白紗




林董還是很忙




嘿嘿...等著長官的三關



酒促小姐!!!
不是啦~~這瓶是我的女兒紅
有三十年囉!!!
找機會一定要把他喝掉




等等要給媒人的歸寧請帖
要邀請公婆明天來參加歸寧



女兒紅
喜帖
跟外婆留下來的碗公(有六十年的歷史了)



姆董設計喜帖跟玫瑰花好配阿




阿姨一家子也來幫忙了



這兩天有幫忙的女性同胞們
都能獲得一份小禮物



姑姑跟阿姨們還有舅媽的祝福



換到阿木打扮了



四阿姨對我這顆尖尖的頭很感興趣阿XD



跟長官確定位置
還有展示一下甲片XDD



阿爸跟家裡神明先上香報備一下



七手八腳的準備把甜米糕裝到碗裡




等等一樣要跟著我嫁過去的甜米糕
為了這甜米糕我之前可是跟嫁妝店的老闆娘槓上XDDD



阿爸先把等等要綁在新娘車上的竹子拿下去
順便看看樓下的情況



等著迎接長官的橘子


就這樣....準備工作告一段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