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擔心晚上宴客的流程不夠順暢...
所以我們大約四點半就來到了飯店...
跟長官確定好最後的流程跟看了一下環境後
我就進去休息室改換第一個造型了



晚上第一個造型走的髮型是凡爾賽系列XDDD
不過我娘念說應該還是要用頭紗XDD
比較配白紗



我挺愛我這次做的甲片...
一千元有找~~很好看說



晚上第一個走的是華麗風



說到這群小孩子
飯店要送我吃的點心一下子就被這群小盆由吃的精光XD
還好姑姑我來飯店前就吃了一整個便當盒的炒飯XD



賓客也陸陸續續的就位了



趁著空檔來張全家福
可是林齁搭不合群XDDD



來張有氣質的照片...
這就是我第一次進場的造型啦!!!





唉哀哀....
正經是啥?
可以吃嘛?好吃嘛?
有看過新娘表演甜美比中指的嘛?
可惜長官沒有來共襄盛舉阿!!



好啦~~玩夠了!!
準備進場啦!!



可是要進場時還是沒忘了搞笑
新娘直直走直直走
完全忘了要跟新郎一起走XDD
新郎只好在後面喊著「阿某ㄟ~~等等我阿!!」



進場前先放個成長MV






因為長官有吩咐飯店要記得關燈
所以大家都挺認真看影片的XDDD



準備真的進場啦!!!



新娘總是莫名其妙歪頭的入場
新郎看起來帥氣十足



從背後看我還真的挺虎背熊腰XDDD
不過我挺喜歡這張的



好可惜~~忘了把白紗展開
謝謝婚紗公司有這麼美的婚紗
只可惜新娘太胖不大優!!!



上了台就先來個熱鬧的倒香檳塔吧



然後表演把切蛋糕之把蛋糕上新郎新娘切歪技術



當初買這個發光冰塊真是對的
當香檳緩緩倒入香檳塔時
賓客看到一層層的杯子發光
我聽到了許多哇哇哇的聲音
連婚宴結束飯店人員還問我們冰塊可不可以留下來XDD
(那個莊小千同學...如果到時你要用到再來跟我領
不過要趁我還沒玩到沒電喔!!)



我們的證婚人是公公的議員朋友
口才真是好呢!
講話時間不會太長
祝福詞不會太流俗
不過說到我「秀外慧中」倒是讓我差點內傷
我跟這名詞搭不上邊阿XDDD



好不容易可以坐著了
趕快來張合照XDD



不知道在說啥...
兩個笑翻XDD

不過當新娘還真的是很忙...
我第一道菜吃了幾口...
就被服務人員告知該去換裝了XDD



準備換第二套衣服啦~~
不過為啥我還是歪頭阿 = =



再來張可以讓臉變小的POSE
換裝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