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我丟進休息室交給新祕後
長官就先到同事桌按奈一下..
希望等一下大家可以手下留情



大家先禮後兵一下



而我...
進休息室第一件事就是脫鞋子xdd



換好第二套...
走的是甜美風...



拿著飯店送的氣球準備進場了...
要來張性感(瑪利亞)的舔舌照



還要一張超閃光lovelove啾啾照



我們在場外等待的同時
場內正在放我們的愛情mv


朋友阿~~
如果要放MV的話
要記得要餐廳熄燈阿..
這樣大家就會很很很~~認真的看你們辛苦做的MV唷



不過選歌很重要啦~~
我這次挑的歌太長了..
整整五分半啊 XDD
長官說太長了啦!!!



終於可以進場囉..



有氣球果然會引起小朋友的暴動XDD
馬上兩個小花童就衝過來了



暴動啦XDDD
不過也總算把手上的氣球都送光光了...



不過真的好忙好忙
第二次進場後連椅子都還沒坐熱我們就被抓去敬酒了
長官會有這表情是因為他的朋友調了好喝的特調在等他啦XDD



自己老公被整笑的花枝亂顫的人妻



說真的...
就算敬過這一回酒
我還是記不住誰是誰啦XDDD
反正新娘就是當個芭比..微笑就對了



公婆也很開心阿



跟兩個可愛的表妹合照
謝謝他們在我們結婚那兩天幫忙很多阿



過了一關還有另一關阿



老公~好喝嘛?
出來混的總是要還的嘛....(拍肩)



好啦好啦~~眾兄弟們就請饒了我老公一馬吧!!



敬完最後這一桌
我就拉著長官逃亡去了XD



GOOD....逃亡成功...
我也準備去換第三套禮服啦



連到最後都很愛演XD
準備換最後一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