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原本打算要把結婚跟歸寧的宴客隔一週
但因為阿木說這樣北部的親友太辛苦了
所以決定結婚的隔天歸寧宴
但真的好後悔XDD
因為長官家的祖先並沒有在他家侍奉
而是在白河的老家
所以前一晚結婚晚上10點半回到家後
整理一下又是12點多
因為隔天又要先趕到白河老家先拜祖先
所以早上六點就起床了~~因為七點就要出門
我跟長官根本就休息不夠



早上九點半左右我們到了餐廳
我就開始化妝了~~
長官就先忙著排桌牌



非常牙給在結婚前幾天硬生出來的迎賓版+座位表



化妝的化妝
做準備的準備
衣服就先吊一邊



這家餐廳的牆上有貼一張百種字型的雙喜
聽說是葉大哥要求長官來一張的XD



苦命新郎開始對位置了XD



11點左右~~
我的親友開始陸陸續續的到喜宴現場了



大舅一家人最早到



我在裡面開始弄髮型



表弟們今天幫我發送喜餅給我的朋友們



有看到妝化一半的新娘出來嚇人嘛XDDD



我的收禮桌親友團



今天熱情協助的親友團加上硬要湊上一腳的長官XD



兩個大我一歲的表姊
我們三個都是葉大哥拍的新娘子
不過我最胖XDD
當天JENNY看到我跟長官的歐練馬上說
「我們是來參加婚禮不是來看團團圓圓的阿!」
冰右阿~真的應該要睡飽一點阿!!







因為我化好妝後換到婆婆在化妝
裡面的空間實在是太小了
所以我乾脆跑到外面跟同學合照XDD
同學們都說~~我好不安份阿
等到大家都坐的差不多了
我也進去坐最後的整理
準備進場囉~~~



特別加映我家阿木
這是還沒有把頭髮盤起來
我個人覺得這樣穿旗袍好正阿!!!!
阿木~~那天你穿旗袍真是太正確了!!


就這樣~~準備工作差不多了
下一篇就來寫環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