硍....當打完快一半了
結果IE整個當掉
只好再重寫一次



第二次進場前
我們一樣播放了我們的愛情MV



一樣的罰站了五分半鐘後
我們終於要進場囉!!!



今天第二次進場的活動是發送棉花糖串
這是參考了網友的意見後最後的決定
價錢OK又讓大家拿的開心
吃的開心






果然是大大小小男男女女通通收服阿



本來擔心會送不夠
沒想到大家配合的很好
我們剛好送到最後一排才整個發完
希望當天有來的賓客可以吃在嘴裡
甜在心裡




接下來到場的是我們縣議會的副議長




雖然副議長妙語如珠
可是講太久了XDDD
所以我跟長官又偷偷地亂搞怪了



像我這不矜持的大笑的新娘應該很少吧XDD



在副議長致詞完後
我家二老闆也出現了
本來主持人想要讓我家二老闆先講話
可是因為我下面還有個活動我必須先下手為強
然後就要等著敬酒了



這個秘密的活動相信很多朋友都知道
就是我有準備了一段MV要送給長官
雖然在當天不小心被破梗...
但是長官總是還不知道內容吧
在台上~~我簡單的敘述了我們喜帖裡照片的故事
也讓大家知道為什麼我不是用一般婚紗照來做喜帖的原因



然後我就把長官請上來一起觀賞



MV開始囉...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再點閱一次
我那只有兩張照片做成的MV



我不確定其他賓客看了是否會有感動
但我知道長官看了後的評價是
「最後幾句寫的很好!!」XDDD



親愛的
別忘了我們約好要牽手一輩子阿
PS.肚子好凸XDDD



雖然前面被你破了一個梗.....
可是後面我還有一個梗XDD
這時就拿出禮物來啦!!
原本是想說讓他帶回部隊
沒想到後來都釋放在婆家當假人用XDDD



我家二老闆很有耐性
等我們的節目結束後他才上台致詞



副縣長的致詞也很好笑
他就說
我大姨丈因為生了三個~所以當了董事長
他因為生了四個~所以當了副縣長
所以鼓勵我們要多生
可是~~我家大老闆沒生半個也當縣長阿XDDD

BTW~這段話倒挺入我婆婆的耳就是
結婚後一天到晚問我真的只要生兩個嘛???
阿我說婆婆啊~~你自己都只生兩個
我怎麼可能生的比你多咧!!!XDDD


可是我的喜帖內容真的讓人記憶深刻吧
結婚後一陣子我們去吃飯遇到二老闆
他還背出我喜帖內文的那段話
連日期都說對喔
他說這段話一看就知道是我寫的XDDD


二老闆致完詞後~~
馬上準備敬酒去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