蓮花來的前夕

跟長官隨口聊了說我要去台南藝術大學走走

看著當晚的雨勢...

我心想....也許無法成行了

沒想到星期六的早上

看到那好久不見得藍天

台南藝術大學!!我們來了




因為我們先到達側門
所以就直接把車子停在路邊進去散步啦
在來的路上有著好多單車騎士
看來這也是騎車的好地點阿



天藍....怎麼拍都好看



今天有人很不怕死的穿無袖上衣



我則是長袖外套加上大草帽
不過今天做了一個錯誤的決定...就是穿了黑色上衣
好吸熱啊



草地上的樹蔭
我想天氣涼爽時來找本小說來這看 應該很享受



連麻雀也一起來享受日光浴



這兩棟不知道是哪些作用



這是他們的宿舍
能住在這也真的太享受了吧!!!





這又是另一處的宿舍
不過我們猜應該是老師的宿舍
還有一些上面掛著招待所的牌子



這浴缸超妙的
難道是渡船嘛??
一起來唱踩紅菱吧!!







住在這好像住在國外一樣
好浪漫阿
以後叫魏達樂要用功念書





不過天氣真的好熱
我們到了裡面的小七一人挑了一瓶飲料 坐了下來歇歇
看著來來往往來在補充能量的單車騎士
這裡果然是名符其實的驛站啊



看看時間我們也該出發到高雄了
因為還要去看長官學長那剛滿月的寶寶呢!!
回去車子的途中
看到這很美的毛毛蟲
在紅色的花瓣下毛毛蟲的顏色更艷麗了



還有這久違的含羞草
當然一定要讓他們害羞一下囉XD



長官開玩笑說‘‘ 這棟是獨立的...
說不定是校長的別墅
不過懶惰的我們也沒上去求證就是了



告別了台南藝術大學
看著讓我著迷的那片藍

還是忍不住拿起了相機

感謝長官帶著我來個這樣一個多小時的小旅行
這樣的藍天很難得見到~~
也許是因為颱風來臨前的原因吧!!



到了岡山...這可愛的小妮子真是讓人一眼就喜歡

長大一定是個美人兒阿

學長~~以後你要小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