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有點不想上工
想了想也很久沒更新了
最近的生活很乏味也沒啥可以寫的
所以乾脆來寫自己有哪些化妝品吧



首先上場的是我的用品組




由左而右的是
買戀愛魔鏡滿額禮送的睫毛夾
我在寶雅買的粉底刷
也是同一家的胖胖刷
bb家的胖胖刷



一樣由左而右
bb家的煙燻刷
bb家的唇刷
bb家的眼線刷
香奈兒家的隨身輪廓刷
mac的眉刷
買眼線膠送的眼線刷
不知道牌子的隨身眼影刷跟眉刷
ps.那幾支有牌子的刷子都不是專櫃買的XDDD
都是拍拍買的瑕疵品
不過我還沒有正式用過
但是刷毛的觸感是真的很軟



我很喜歡用永和三美人來推粉底
但最近用的是寶雅的自有品牌
還是永和三美人比較軟
另外一個是買來推鼻沿部分的粉底的



我的打底系列
由左至右
小護士的防曬乳(平常我都是用50的~這瓶好像是因為某天在外面剛好用完買的!)
BB霜
BIOPEUTIC的粉條(這條有防曬係數50,所以用了這條我就不用小護士了)
雅芳的防曬粉條(這條有時我會拿來擦被晒黑的腳背,防曬兼修飾)
露華濃的粉餅
學妹分送給我的蜜粉...哪家的我不知道XDDD



眼影是我最不重品牌的部份
我都是PAYEASY上面看順眼的就買了
不過上面這三盒都是韓國的牌子



我的睫毛膏、眼線膠跟眉筆
由左至右
妙巴黎的棕色睫毛膏
FIBERWIG的小刷頭睫毛膏(拿來刷眼頭的睫毛跟下睫毛挺好用)
戀愛魔鏡 宴會公主睫毛膏
戀愛魔鏡 睫毛膏(忘了名字,反正就是刷頭是梳子的那款基本款)
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也可當眉膠)
也是PAYEASY上買的MUGU眼線膠
(我有五個顏色..現在手邊的是棕色跟黑色,綠、藍、紫三色在我家)
買刷子滿額送的MAC眼線筆
也是滿額送的不知名眼線筆
在大創買的眉筆



我的腮紅
由左至右
左上是SKIN FOOD的霜狀腮紅
左下是卡媽分裝給我戀愛魔鏡的腮紅霜(好可惜停產了,好用ㄟ)
再來是寶雅買的不知名腮紅
然後再來兩個是妙巴黎的腮紅
不過右邊那個因為偏褐色...所以我都拿來打陰影XDDD
最右邊是卡媽給我的安娜蘇腮紅




我的唇膏
由上而下
露華濃的唇蜜盤
INTEGRATE的口紅
媚比琳的口紅
SKIN FOOD的口紅
曼秀雷敦的超無敵好用護唇膏
還有唇筆


以上是現在手邊有的化妝品
其實我家裡也還有不少
這時才真的發現我果然是個女人
對化妝品還是沒有抵抗力阿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