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AY這個牌子對我來說曾經有個不優的印象
不是我有用過
而是以前的開架保養品中
推薦歐蕾的人總是比批評歐蕾的人少
所以也相對的我就有了刻板印象

但開始對歐蕾改觀應該是近幾年來的產品
尤其是看了網友的分享
讓我不禁心動
特別是在VW又有網友推薦後
更是讓我心癢不已
所以在敗了KANEBO的BL系列化妝水及乳液後
(不該隨便看女人我最大!!
我又敗了這款乳霜

味道就不用問我這個鼻子是裝飾用的人了
但效果如何?
就看下面的照片吧



我的皮膚其實是外表好看的XDDD
其實近看是很慘的阿

上面那張是我星期一洗完臉後樣子
可以看的到泛紅...毛孔也有黑黑的小點

下面這張是我今天洗臉完的樣子
這兩張都是還沒有上保養品的狀態
用了三天後的感覺是
皮膚比較透一點
毛孔還沒有很明顯的變小
但黑黑小點不見了
膚質有一點點的小改善

但皮膚變透我也不確定是用了OLAY還是KANEBO的原因
但毛孔的狀況是有改善一點
等過了一個月再來拍一次好了

PS.我都習慣買網拍上面人家賣的贈品旅行組
算一算~其實比買大瓶的便宜
出外攜帶也方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