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本今天我自己想跟長官偷偷去約會

沒想到被我家老木抓到我們想自己出去玩

硬是要揪一大團出發

後來變成總共七大兩小的遊記

喔耶

來到位在玉井拍賣市場的冰島


看看這堆都是等吃冰的人

林齁搭;喔耶...甲冰甲冰

這裡真不愧是拍賣的市場

芒果是一籠一籠的喊價

你砍砍你砍砍

就是豪氣的賣法


繞了一圈....總算等到期待以久的芒果冰

來到芒果之鄉吃芒果冰格外痛快

一碗90元雖然有被當觀光客的感覺

但吃到好吃的芒果心情就好起來了

在這又遇到另一隻很悠閒的三花

不過看起來是有孕啊= =

不知道這附近有沒有人在做TNR呢?

吃完了冰

大家又一整個很隨性的決定去到梅嶺吃午餐

我們也遇到很大顆的波羅蜜阿


在這遇到了很多昆蟲

有蝴蝶

交配中的豆娘

黑白色的蜻蜓

兩隻長得不一樣的紅蜻蜓

看的很開心的小鬼

然後來了一隻尿尿被我們拍下來的狗狗

小鬼因為太瘦

所以穿細肩帶都會露肩膀XDDD

還有很多奇怪又可愛的植物


高高的樹上結檳榔(誤)

還有巴掌大的很酷蜘蛛

還有一臉呆樣的孩子

走著走著!!吃飯時間到了

挑了一間看起來最多人的店就定位啦

看了看菜單...就挑個一千五百元的套餐吧

喝到爽的梅子汁

我不是很習慣的梅子雞

我還是不愛喝酸酸的湯XDDD

超好吃的清燙山貓淋上沙拉醬

炸豆腐

上面那兩顆不是鳥蛋

是梅子 = ="

我跟長官都被騙了

真正的竹筍炒肉絲XDDD

好好吃的炒山豬肉

連芹菜都好好吃

很酥但是不夠鹹的炸溪蝦

很新鮮的清蒸魚

超無敵好吃的三杯雞

這樣的份量

七個大人還是吃不完

所以後來梅子雞跟三杯雞就打包了

一千五真的很便宜


旁邊的水池癢了很多鯉魚

買了二十元的飼料

就打發了兩個小孩

划算

吃飽飯....看看這遠處的山景

滿山的檳榔樹

具有高經濟效應

但卻無法保護這片山林

在經濟跟保護大自然之間的平衡

還很需要更多人的努力吧

辛苦了我家那寶貝的司機

我睡了整路

聽說他也快睡了整路XDDD

但總是把我們平安都送到家了

很久沒全家出動吃喝玩樂

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