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網友問到花花頭的弄法

我很乖

趁著長官今天有回來

請他幫忙拍照

馬上來篇熱騰騰的頭頂開花文


 首先是我用這顆頭的用品

我比較習慣用小鯊魚夾
不大會用小黑夾
彩色有珠珠的是我去長灘島的戰利品


我現在頭髮長度大概是將近到內衣扣子的那長度

先整裡好綁馬尾

綁的高度不要太低
不然綁好會有「師姊」的fu~


把馬尾分成六或八等份
我的習慣是分成六等份
那個份量多做幾次就拿捏的好了


把抓起的每一束頭髮成放射狀往外捲 然後把夾子夾在圈圈裡面固定



重複的捲捲捲跟夾夾夾的步驟



重複上面的步驟後
就會是這樣一朵花



有些人喜歡有一瓣一半花瓣的感覺 我自己是喜歡把他弄的圓圓的一圈
整理時可以把手指插進頭髮裡抓抓一下
然後用我的戰利品繞起來有點固定的作用



從旁邊看起來就是這樣



花花頭完成~~

五分鐘搞定!!!

 

感謝長官要邊看電視邊分心幫忙拍照!!!

這個頭騎機車帶安全帽也ok
有夾好的話其實不會散掉


下次有學到新的再來分享
PS.西喜家真的有很多好玩的髮妝介紹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