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後壁婆婆的娘家幫阿公過生日兼父親節
又是請外燴
天氣太熱,不然我比較喜歡大家一起吃火鍋說



吃飽後跟表弟妹們聊天聊到快四點
我們就回新營了!!



吃晚餐前,我們先殺到家樂福補充先存糧
買完後也買了等等要騙小孩的東西




買了一百元的武士燒
可愛的小玉米形狀









今天來到的是我第一次把長官介紹給我家人的卡亞餐廳




好帥好認真的男人阿!




等了一下子,慢吞吞一家人終於來到!




識貨的傢伙
一看到武士燒開始一個一個吃




我總共買了22個
小鬼應該吃了有十個吧= =




林董要先吃
所以要先來罐ㄋㄟㄋㄟ




長官跟阿爸還有阿木點的是簡餐
都有附上南瓜濃湯跟大蒜麵包




長官點的咖哩飯




阿爸點的是松坂豬肉




阿木點的是海鮮燉飯
其實我煮的也不錯吃XDDD




這是我點的南瓜濃湯




小鬼越來越棒了
可以乖乖坐在位置上的時間變長了


阿爸拿了了六千塊的父親節紅包後
開開心心的去啪啪造了
應該是去趴七啦吧!!!

PS.阿木說:要趴就要趴一個有錢的,順便幫忙養一下XDDDD

 

🧡 卡亞香草庭園餐廳 🧡

🏠  住址: 新營區東山路19巷19號

☎  電話: 06-6331155

⏰ 營業時間: 1 1:00–14:30, 17:30–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