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位魏姓長官本週又留守了
謀聊嘎咩係
又拿出化妝品來玩了
不然以我現在化妝品的量
不知道要用到幾年幾月了XDDD



這是晚上玩的髮型
隨便抓一下而已
這個還挺適合上班綁的




今天除了貼了假睫毛外
今天顏色進階到玩三色




今天玩的是金色*綠色*紫色
不過眼頭的金色跟中間的綠色好像有點融合了




其實,如果把紫色跟綠色稍稍融合在一起
會變成烏青妝喔XDDD




左右眼拍起來的感覺不大一樣





胖子只剩下這個角度比較可以見人了(掩面)
很怪,我實際看那個假睫毛有夠誇張
可是拍照起來就還好




貼了假睫毛
眼睛變得更大
我還沒有特別加重眼線ㄟ= =
不笑起來真的好殺喔XDDDD




可是笑起來又會讓眼袋跑出來
啊啊啊!!!!我想要走甜美風阿



左邊一整個驚恐的表情XDDD
不過我喜歡今天的底妝
上的還不錯



以上就是今天無聊下的作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