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別了將近三年
我又來到了菁寮





今天還沒吃東西的我
忍不住先到和興冰果部報到了




上次來點的清冰
這次,就來碗草莓牛奶冰吧!!!




很喜歡他店裡這懷念的桌椅




這張拍糊了也要放上來XD
知道上面那個鐵盒子放的是啥嘛
答案就是-----零錢
很有趣吧!!!





以前要是相親的話
很多是真的都會約在冰果店喔
所以這裡可是古早的相親名店!!




掛在一旁的布條
緩緩道來這家店的歷史


吃完冰後,隨意的走走晃晃
下起了小雨
就在雨中散散步吧




花布上一張張的照片
是菁寮這嫁妝文化節的活動
今年還有喔!報名到九月三十日
要結婚的你參考看看吧




冰店的對面
是無米樂男主角昆濱伯的種子店
照片裡面就是昆濱伯
看到那斗大的總冠軍沒?
這可是我們台南縣的驕傲阿
有來這可以跟昆濱伯合照喔
他可是很親切的 ^ ^







老街上的日式建築
下次來我應該會預約解說
我喜歡有人解說的感覺
因為會讓我更了解這些歷史的美





看到這堆改良後的茄芷
超想買的
可是一想到買回家又會被長官念
還是忍住了XD
我好想要好想要(滾滾滾)



自拍自拍
今天的妝有上好
所以還沒脫妝XD




接下來我來到了無米樂遊客中心
這裡我上次來還沒有設立呢!!!




這裡是用活動中心改裝的
裡面空間很不錯呢!!




前面這片草地也很舒服
下次找全家來晃晃吧!!!
還可以來溜小孩




其實我之前結婚時很想要吃茶禮買這個無米樂來當喜米
可惜我婆婆已經先買了吃茶禮了!!




我決定下次帶我娘來
這樣可以光明正大買包包!!!
這裡的包包不算便宜
可是就是因為手工所以值得!




很可愛的茄芷




這個是稻穗
剛好有個媽媽在跟小朋友說
你吃的飯原本就是長這樣喔




這裡的手工包一整個很殺到我啊啊啊
可以全身而退我真是崇拜我自己




順便去看看菁寮另一個很特殊的菁寮聖十字教堂
我好想進去看啊
不要小看它
他可是大有來歷的
到底要怎樣才可以進去參觀


雨變大了!!!趕緊回家囉




看到農夫在田裡忙
過一陣子
應該可以看到黃澄澄的一片吧





果然
這個愛玩的人一整個謀動逃
玩一下歐練馬上出現 XDD




下次帶全家一起來看這個稻米的故鄉吧


延伸閱讀:初訪菁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