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三喵的消息了
今天總算有把相機帶回家
就來拍拍購買一段時間的蜻蜓吧



今天回家時間差不多是晚餐時間
所以我進房後三喵馬上就出現了XDDD



好久不見的噗妹
光線太亮
我的噗妹圓眼睛不見了



阿木~~你又拿這個怪怪的東西出來了(聞)




唉唷~~這是哪來的帥哥阿~( ̄▽ ̄)~( ̄▽ ̄)~



還是球兒最捧場了
我撲!!!





愛吃醋的胖子就是只肯定在原地轉頭
就是不肯飛撲蜻蜓= =




看看我們家球兒多愛玩



阿噗妹妹伸手撈蜻蜓也好可愛




有沒有看到兩隻貓啊XDDD
球真的很帥



離開了家回住的地方路上
在縣府附近看到了熟悉的橘貓
常常看他躺在這戶人家外邊
很不怕生阿



一整個就是橘貓愛哭么
跟他喵來喵去的







看在日子過的很爽阿!!
真希望遇到的浪浪都這麼快樂



其實這戶人家也有養了一貓叫做小虎
阿伯說他大概五公斤多
我說我家有隻六公斤多的阿伯大喊太大隻了啦XDD
阿點點你聽到沒




經過縣府時剛好是水舞時間
就讓這個我上班的地方作為今天旅行的終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