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要跟我家老闆還有一些朋友吃飯
那就來個金包銀妝吧
因為我必須在最短的時間內把妝畫好跟拍照
所以就省略一些動作啦!!
依照往例~~要來個素顏照









因為連頭髮都要整理
所以我連臉跟頭髮都一併洗了XD





我的底妝用了SANA的潤色隔離霜加上SANA的毛孔遮瑕液





再來就是用上我上週六不小心失心瘋買的倩碧真我柔光粉餅,色號04




上完後氣色好一些了(請忽略後面的散髮= =)




修容一樣是用大創修容跟ANNA SUI 的301腮紅




修容完畢
(好僵的笑容,雙下巴又出來搶鏡頭了XD)




今天用的是MUGU的黑色眼線膠




一樣,不要太粗




閉眼的樣子





既然是金包銀
當然就是要把銀色眼影包在金色眼影裡囉
銀色用的是
CALLI 眼影盤01
金色還是MJ的金色眼影



眼影畫好後再用SANA的眼線筆描上一條細細的眼線




感覺金色眼影其實可以再畫出去一點
讓他超過眼摺的位置




閉眼照
是不是名符其實的「金包銀」阿!XD






今天用的睫毛膏是
1.
MJ 的打底睫毛膏
2.MJ的
夜境幻宴公主黑色羽絨超濃密睫毛膏
3.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來當做睫毛膏雨衣




今天我還有畫上一點點下睫毛喔



眼妝完成




今天的唇妝是豆豆送的護唇膏
加上INTEGRATE的PK374唇膏




全妝照!!!




來張不笑冷豔照
來~~
讓我們一起唱
「吧啷阿唉係命~洗空金溝包銀~」



分享完畢


順便分享一下
倩碧真我柔光粉餅的使用心得

剛上去顏色很漂亮
04號對我來說不會太白
不過今天去吃飯的地方有點熱
也喝了熱湯
所以冒了一些汗
從畫好到回家大概是三小時的時間
妝一點都沒有融掉
眼妝也都沒有暈掉或糊掉
但是可以很明顯的看到臉色有變比較偏黃
下次再來分享不同情況所呈現的效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