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了長官到了幾次漢神小巨蛋
常常經過位在高雄市博愛路上的愛河之心
這個高雄市新興的婚紗勝地
可是還沒有真正下來散步過
就在今天~~跟著這個心愛的人
一起來拍照散步吧!!
這篇文章的照片會比文字多很多
我想~一個美麗的地方是不需要太多文字去著墨的
就讓我的照片帶你來到這越夜越美麗的地方吧








請大家忽略那位耍帥的傢伙
我們繼續往前走






這裡的橋旁邊都是愛心摟空喔
難怪來到這的情侶都是一對比一對甜蜜阿





我們也來合照一張
這次就很想要有顆超廣角~~阿屋






媽~~
我終於拍出睽違已久的星茫了!!!
沒有帶腳架的我
可真是超訓練我的手穩的能力了= =




今天都試玩慢快門的
試著拍拍跟以往習慣不同的照片




這張是拍博愛路上的車輛
一整個很平均的手抖喔XDD
可是也拍出很有趣的照片!




我在想說,要是我有打閃光燈
會不會讓人誤以為這裡在測速阿= =
我自己很喜歡這一馬路系列的照片!






高雄人真的很幸福喔
有一個這樣可以騎單車與約會的好地點!!






又是馬路系列





看看時間差不多了!!
收拾相機
緊緊牽著那隻永遠為我空出來的手
回家看超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