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篇我主要是要來分享雅詩蘭黛無瑕親膚持久粉底
因為今天的活動是戶外活動
我想最能測試這產品適不適合我
也試試看是否就像當天櫃姐跟我講的
可以號稱15小時不補妝


時間:2009.09.19 下午一點多
地點:我的房間,有開冷氣



先來個素顏照
左邊是剛洗完臉的樣子
右邊是敷完臉上完保養品
今天戴上了灰色系的角膜變色片



今天就是要挑戰他啦
上次列印了試用品卷到了夢時代把它領回
我用的色號是36



上完後的樣子
推在臉上的時候很快就乾了
所以推勻的動作要快
我的鼻子兩側臉頰毛孔粗大
但以手指螺旋式的上法
可以很輕鬆的就遮掉
之後我有用海綿沾點水後再推勻一點
遮瑕力對我這皮膚沒有太多問題的人來說很夠
如果皮膚較乾性的朋友之前的保濕可能要做足
不然可能會不大好推



我腮紅順序一向在粉底液後
這樣下手過重都還有救
今天用的是妙巴黎的胭脂騷餅#15與#85
這塊因為是烘焙餅,所以壓的很實
目前我手上的腮紅刷是沒有一支可以抓起這兩塊的粉
可是我今天用海綿上
效果還不錯
不過上的範圍不好抓
上完腮紅後再上倩碧的真我柔光粉餅,色號04




底妝完成
基本上以我的膚色來說
這樣的粉底液跟粉餅搭配挺剛好
我也沒有用到任何的遮瑕產品



今天看到PTT美妝版討論眼妝不暈的方法
其實我自己也發現當我整個眼妝畫的很完整的話
基本上可以維持八小時不暈
不過平常我是不畫下眼影、下眼線跟下睫毛



今天用的是MUGU的綠色睫毛膠




我會先畫眼線,寬度大概是眼線刷的寬度






今天的眼影是用先用CALLI 眼影盤03的金屬紫畫在眼頭
CALLI 眼影盤02的金屬藍畫在眼尾
最後再用
MJ的GD822 黃金魔法疊在中間的部份
比例大概就是1:1:1




畫出來就大概是這樣的比例
非常的閃亮




跑到窗戶旁邊拍在陽光下的感覺
也可以看到今天的底妝遮瑕力真的很不錯




最後用美妝店常買的眉筆來上眉毛後半部
再以眉刷往前推勻
因為感覺這三個顏色的眼影分界有點明顯
所以我後來又用白色眼影再疊上去
然後再用SANA 兩刃型眼線筆的墨水筆管那邊細細的畫上一條細眼線
最後再以
戀愛魔鏡打底睫毛膏先打底上睫毛
然後用
媚比琳濃卷風睫毛膏上了兩層
接下來是用FIBERWIG的細短睫毛膏畫下睫毛
最後再以
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作為睫毛膏雨衣





最後眼妝的樣子




唇妝的部份先以Bigelow 薄荷護唇膏打底
上了很薄的一層
INTEGRATE 星鑽立體光保濕唇膏~ PK374 嬌嫩蜜桃色
最後再唇珠的地方用
倩碧 沁甜光恆久水唇蜜 #10 點上


以下都是阿花自拍照了



左邊雖然糊了可是我很愛這張的表情
今天的妝一整個好像修過片阿




今天髮型是走俏皮風
髮型綁法等等下面的照片再說
右邊照片近照也看不到毛孔喔




不知道是不是妝的關係
覺得今天眼珠的顏色在自然中又帶點不自然
我超喜歡的



今天的髮型是先綁個公主頭
然後把下半部份綁兩支鬆鬆的辮子
上面的部份就利用我頭髮的捲度
抓了點髮蠟,然後用黑色小夾子把公主頭的部份夾到把橡皮筋遮住就OK了




正面看就是有點俏皮啦
今天穿的是新買的原子小金剛紀念T


我大概將近兩點四十分出門
騎了半小時到達我今天一個人旅行的地點



所以接下來的時間是2009.09.29的下午三點十分過後
地點:麻豆總爺藝文中心

今天台南天氣很好
到達時雖然已經三點多了
但還是挺熱的
看看天氣好成這樣阿




這是大概三點20左右的時候拍的
騎了半小時的車也晒了半小時
目前還沒有出油的現象




今天剛好有音樂會
雖然在樹蔭下
可是還是好熱阿
這張是四點多拍的
這樣看起來還是沒有出油的現象




五點左右拍的
可以看到妝還是很完整
也沒有浮粉的現象
眼妝也都沒有暈開的情形
但有積線的現象



演奏會結束大概五點半
第一次在戶外那麼久拍照還沒有油光阿~~(轉圈圈))


在麻豆用了晚餐
回到我住的地方也已經是晚上七點十五分了

也就是距離我畫好妝已經六小時左右了



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拍照
這樣看起來除了口紅掉了之外
其他的妝都還很完整
不過下眼皮已經有點熊貓的樣子了



不過近看額頭還是有點油光阿


我只用面紙壓一壓後
也把下眼皮的熊貓部分簡單處理一下
補妝的動作都沒有做



又恢復很不錯的妝感囉




毛孔也都還遮的不錯
不過我忘了拍面紙
上面還是有點脫妝的粉在上面
不過持妝力我很滿意

晚上卸妝的時候也是用卸妝油一下子就卸乾淨了
對我來說
浮貼力好
持妝力OK
卸妝又好卸
這真的是太殺到我了


所以~~
這罐就列為下一個入手品(握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