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懶得很嚴重
又怠惰一週了

上週五是單位聚餐
我們來到的位在永康的桂田中信
去年也是來這聚餐
不過去年吃的是歐式自助餐
今天是來常常日式定食




今天來到的是馥桂廳



我們科剛好一桌




看起來很好喝的酒瓶



這支也感覺好好喝喔
不過反正都是空的
看爽的而已!!!


不過我沒有看到今天的菜單
所以我完全不知道菜名
就亂掰吧XDDD




溫泉蛋




對我來說蛋黃還是好生啊   >"""<
我有吃過蛋黃比較熟一點的
我比較喜歡啊




很好吃的生魚片
尤其是第一片
外圍用熱水燙過
一入口是熟的口感,但咬過後生魚片的甜味就出來了
超讚的!!




鮮蝦和風沙拉
我最喜歡餐廳先把蝦子扒光!!
這樣也比較入味
吃起來有點酸酸的
好吃




這個應該是烤香魚吧!!
很好吃
不過我還是都把魚肚的部份挑掉
我怕苦XD



這個忘了是什麼魚鑲豆腐了
也挺好吃的



烤豬小排
火候剛好~~~讚



薑汁豬肉飯
這個超好吃的
飯煮的一顆一顆的
拌上醬汁~~吼!!!!



湯品是味噌湯
以這套定食是在大飯店來說
有點薄弱!!!
因為味道喝起來還好



甜品:時間久遠
完全忘了這是啥
而且更嚴重的是我忘了他的口味吃啥



最後就是以好吃的水果做結尾啦!!!

回家睡覺準備明天的討債動作了(摩拳擦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