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買了東西~~~羞

長官不知道會不會哪天真的把我的錢都收光光
不過還好我花的是自己的錢 XDDD




新買的COACH側背包~
米國朋友從OUTLET幫忙買的



零錢包~~一樣也是OUTLET買的
這兩個加起來是153米金



加上長官之前送我的手拿包
我有三個COACH了~~轉圈




趁著小區現在開架化妝品85折
帶著老媽去血拼
我最愛的SANA兩用眼線筆不見了  >"""<
只好再買一支INTEGRATE的眼線液筆




因為大眼影盤過期了
所以我又買了INTEGRATE的咖啡色眼影盤



這的是MISSHA的特價眼影
這兩個顏色很可愛~~一個七十




這個是又讓我失心風的第13隻睫毛膏(掩面)
等我先送掉一些不能用的再拆開用吧!!



媚比琳的羽透光保濕隔離乳
現在寶雅剛好再買一送一~
兩瓶300
上網看了評價還可以
就買了一組~一瓶給老媽用!!!


以上~~是最近的敗家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