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個無聊的夜晚
所以我又玩眼妝了
而且還左右眼不一樣的眼妝XDDD

今天第一次走比較成熟的眼妝路線
眼線勾出了眼尾
也畫了下眼線與下眼影
連下睫毛都有上了睫毛膏



先來介紹右眼的妝吧






用到的有上面的妝品
1.新買的MISSHA的淡紫色眼影
2.MUGU的紫色眼線膠
3.MJ的GD822 黃金魔法
4.新買的INTEGRATE眼線盤BR-330的白色部分
5.睫毛膏用到a.MJ的打底睫毛膏、b.
歌姬系列睫毛膏、c.媚比琳摩天濃睫毛膏、d.CEZANNE的透明睫毛膏
6.INTEGRATE的黑色眼線液



接下來是恐怖的妝畫一半照XDDD






我的畫法是上完亮眸膏後
1.先用淡紫色眼影上滿整個眼窩
2.把紫色眼線膠上完後用眼影刷向上暈開
3.疊上MJ的金色眼影到眼摺的部份
4.用INTERGRATE的白色眼影部分在眼頭畫上 > 的範圍
5.最後再用眼線液筆勾勒出眼線,眼尾部分微微上揚,下眼線我只剩後面2/3部分



眼妝完成照
不過紫色眼線膠的部份好像都被吃掉了>"""<






我通常都是喜歡走自然活潑路線的眼妝
很少會有動力去上上這種比較嫵媚感覺的眼妝
不過今天眼線我自己覺得勾的還不錯啦
下次有機會也來試試這種路線好了XDD
畢竟我是真的不青春了~~︿( ̄︶ ̄)︿





---------------------我--------------------是----------------------分-----------------------隔---------------------------線-----------------------


感覺應該來分成兩篇騙篇數
可是兩個眼妝卻偏偏同時在一張臉上
還是寫在同一篇吧!

會嚐試這個妝的原因是因為某天長官看我上了三色眼妝後說
你哪天要把彩虹畫在你眼睛上面啦
老娘就是經不起激~~我就畫給你看~哼




既然是轉吧~七彩霓虹燈
那當然就是紅橙黃綠藍靛紫都要來囉!
下眼線我就用MISSHA芥末綠的眼影
眼頭也是用這個眼影盤的白色眼影來上




因為眼影已經夠複雜了~
所以睫毛膏用兩隻就好



眼線部分就用這隻眼線筆了




又是恐怖的妝化一半照
沒有啥特別的畫法
就是拿起小的眼影筆
從眼頭開始依照紅橙黃綠藍靛紫的順序畫上去就對了
然後用芥末綠的眼影上在下眼影部分
再用白色眼影化在眼頭ㄑ的部份





好想放音樂喔~~~
來~~~請大家跟我一起站起來唱
「轉吧~轉吧~七彩霓虹燈~讓我看透這一個人生~~~」




不過很出乎意外的我覺得很亮眼而且不突兀ㄟ~~~
這樣讓我下次真的很想嚐試化這樣出門!!(扭)




回來要叫長官看看這篇
哼~~老娘畫出彩虹了~怎樣!!!!




新的角膜變色片看起來呈現一整個詭異的眼珠XDD
不過今天的眼睛看起來好大顆喔!!




其實我還真的是蠻喜歡這個妝的
所以又很阿花的自拍了很多張!





左右都有不同的感覺!!




一次化兩種不同的眼妝出門應該更猛吧XDDD
不過我想要是這樣的話長官應該不想跟我一起出門才對~~
因為「恥」!!!!



打完收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