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
長官營區的理髮部因為發包問題~暫停執業
所以有人很久沒有剃逃了
少了60元剃逃的便宜理髮部
長官只好出來外面找可以剪頭髮的地方
在新營晃了一下
看到以前那種阿公阿爸會去的傳統理髮廳
裡面的阿姨們還穿制服的那種
就決定是他啦!!!


就在長官邊剪~我在旁邊癡情(誤)無聊的等待時
看著長官的側面
我開始不自覺的發抖
憋笑~真是一件辛苦的事情啊


回到家~馬上叫他給我拍照




膩砍砍
明明該是兵仔頭
卻不小心變成山本頭
流露出濃濃的江湖味道阿







我看某人挺喜歡的嘛


2009.11.15

這篇陪婆婆一家人去東山
本來要去喝咖揮啦
可是阿姨舅舅他們變成血拼團
最後喝到咖揮的只有長官阿XDDD



看看這臉~多爽啊



看到樓下有人在賣熱狗
吵著要吃要吃~~
結論~長官的比較好吃
這個只是空有外型啊= =



長官的冰咖啡
不知道好不好喝



我的妖瘦甜蜜茶


最近的生活就是這樣平凡啊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