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一天
我家老木載了一咖紙箱來找我
一打開
媽阿~怎麼有隻帶血的貓仔
原來是我們大樓打掃的阿桑發現有人把這受傷的貓仔放在紙箱中
然後丟在我家大樓下
看看大小也才不過一個多月大
趕緊叫老木先帶去獸醫院再說
下班我再去看看貓仔的情形


說真的一看到還真是有點擔心
因為小貓受傷的地方在兩隻後腳
總共縫了二十針
而且醫生說這貓仔大概才兩個多星期大
才剛開眼!!!
這樣冷的天氣~
說真的能不能保住這一條小命我也不確定
暫走且走吧~~我家老北說啥也不答應貓仔進我家的門
所以就放在我家管理室大家排班餵奶吧XDDD


經過了快一週下來我擔心的部份都慢慢安心了
看來只要腳傷好了應該就是個健康好動的孩子吧
雖然醫生說骨頭沒有受到傷
但是除了腳,我另一個擔心是小貓有沒有傷到肛門
能不能自己排便
還好我家老木有說某天貓仔便便了
只是把身上狗到都是大便讓我娘清了很久就是XDDD


在我家老木暴力餵奶的努力下
貓仔比一週前大了很多
也有活力了很多
今天也終於有空拿大玩具回家拍貓仔啦!!!


接下來就是照片時間啦!!!



已經有活力到想爬出紙箱了



把手放在他面前就想爬上來



眼睛還沒變色
我有稍微看一下耳朵
乾淨的咧
鼻子旁邊有顆三八痣阿



沒有乖乖的一刻= =
抓住脖子還是狂揮兩隻手手
吼~~小貓真是無敵可愛



也有著說度孤就度孤的高超本領



帶我回家帶我回家



喝奶喝到全身毛都一沱一沱的
等天氣好一點再好好的整理一下
已經常常想要自己爬出箱子了



之前很擔心他的腳
現在看來可以自己走動了
有著四隻可愛的小白襪喔!!




也非常的「搞威」= =



開始長牙了
接下來要先訓練他會自己喝奶




一整個很好動
抓的就是扭來扭去的跟隻蟲差不多




一整個很難拍啊(翻桌)


過一陣子我會開放認養
等再大一點我會帶去做驅蟲
因為目前貓仔還需要人工餵奶
也還需要人工幫他催尿尿跟便便
所以應該會等一個半月大後再開始找主人

總之
很久沒有玩奶貓了
真的好好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