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帶了球兒去寵物店洗澡
店員稱讚球兒洗澡很乖呢
洗完回來就碰腮腮
好可愛阿



好澎好澎




洗完澡一樣很累的樣子XDDD



我真是愛死了球兒那個胸毛
好MAN啊~~~~(尖叫)




怎麼有這麼帥的貓~~~~



希望球兒 的毛在冬天可以快點長齊阿





接下來先來說說阿噗吧!!

見到我越來越像見到鬼XDDDD





把我的房間弄的跟難民窟差不多
是說~反正這些紙箱就是要給他們玩的






天氣冷了~
也開始會窩隧道了!!!





這個光有夠難打的

拍了幾張才有一兩張比較清楚的!!






天氣冷了

縮成一團的小貓看起來很肉肉說
好可愛阿~~~大心





最後就是胖點了
因為這次照片最多~
所以放最後

我回家時就看到某隻貓躲在溫暖的地方




可是還是靠著木天蓼把他給騙出來活動一下





有沒有那麼愛阿~~~先生





為了木天蓼
跳起來吧~~~(雖然跳不大起來~~囧)





其實我們也可以算是帥鍋路線的好嘛




只是~~帥鍋~~~
你的後腳呢~~~orz





這是~橘紅色企鵝孵蛋???





從背後拍起來一整個「遭經」去~~~
這不是剛來我家的小不點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抱頭)





明明是米克斯橘貓
怎麼會養成臘腸貓~~~大哭




難得的三喵合照

球兒回來後~其他兩喵可能覺得球怎麼味道那麼怪
猛跟猛聞
連球兒躺過的地上都要聞過再聞

是怎樣~~很愛這味道是嘛???




不然下次換你們去洗好了= =




還在聞還在聞!!!




阿點的顏色好像越來越深了= =
是因為脂肪使然嘛??





最後就以這張照片作為今天的結尾啦


大家下次再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