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09.29
就在今天真正的確定了你的存在
沒想到你這麼快就準備好了
下週就要去檢查了
你要乖乖落點在正確位置唷

我跟把拔都很期待你的來臨
但是上次的經驗有嚇到把拔
所以等把拔看到你的心跳時~~
他就會表現出他的開心囉

這次我們一起加油!!!




2009.10.01

這次比起上次辛苦好多
傳說中的孕吐終於找上了我
乾嘔、噁心、胃度度、胃痛、頭痛通通都一起當好朋友來找我了
在考慮要不要下次去診所時請醫生開個藥
但如果這是你長大的證明
那我願意承受
寶貝~~期待下週看到已經是小點點的你喔~~

愛你的把拔馬麻



2009.10.04
親愛的寶貝
這兩天玩的開心嘛
帶你去看了爺爺奶奶還有阿奏
雖然現在還沒有跟他們說
但我知道他們都是很期待的
所以我們都要一起加油喔

馬麻心情好緊張喔
真想要明天就去看你有沒有變成小點點
可是已經跟把拔約好星期五再一起去看了
好緊張好緊張!!

把拔˙也是很關心你的呢!
要媽咪不為自己也要為了你好好照顧自己
我們真的都很期待看到九個月後的你
要乖乖長大喔

愛你的把拔馬麻



2009.10.05
親愛的寶貝
今天馬麻忍不住先跑去找醫生北北了
看到才0.4CM的小小點落在馬麻的子宮裡面
放了一點心
你果然都有聽到馬麻的話,對吧!!
接下來,就等星期五跟把拔見面唷
到時也要這樣乖乖的讓我們看見喔!!


愛你的馬麻




2009.10.07
今天吐的很慘
想要隱藏懷孕的事藏都藏不住XD
從發現懷孕開始
就今天吐的最慘吧
不過~~
這應該是肚子裡這寶貝用他的方法在告訴大家我在這我在這吧~~
看來~~以後也是個存在感很重的孩子啊~~




2009.10.09
把拔第一次看到你唷
看到第一關平安度過了
我們也先安了第一個心
醫生北北說,接下來要等兩週後來看你有沒有心跳
加油阿~~寶貝!!
我們都期待兩週後看到你那亮亮的小白點
加油阿~~我們的愛




2009.10.13
今天媽媽又出現不一樣的不適感
肚子異常的悶痛,也有暈眩的感覺
馬麻今天下班後又去找醫生北北報到了
醫生北北說這是初期懷孕常見的症狀
要馬麻不要坐太久,偶爾要起來走一走
也開了藥給馬麻
但為了你的健康~馬麻還是會忍耐的!
今天也照超音波了
胚囊又比上次大了一點
已經有2.0CM囉
你很努力~~好棒!
馬麻跟把拔期待下週看到你的心跳!
知道沒事~馬麻在路上哭了!!
原來我這麼的害怕失去你
我們要一起加油喔~~~

愛你的馬麻



2009.10.18
親愛的寶貝
這週五就要再次跟你見面了
你要好好的加油喔~~
把拔馬麻很期待看到你強而有力的心跳
這兩天馬麻又有不一樣的不舒服
吃東西都覺得怪怪的
這也是你長大的證明嘛
昨天叫把拔幫馬麻擦乳液
那就是把拔的手~~
粗粗大大的很有安全感吧~~

星期五期待與你再次見面

愛你的把拔馬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