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對我來說是一個很不同的一年

3.28我正式成為了人妻,嫁給了最適合我的男人
然後去度了一趟很悠閒又很快樂的蜜月

4.4發現我懷孕了,但在5.20也失去了無緣的孩子

9.26我又發現再一次的懷孕
歷經了所有懷孕的不適
但小子總算很認真的長大了

12.18確定是個有小gg的小孩
我也輸了這輩子最多的賭金

今年也有了為人妻為人母的不適應
也第一次與長官大吵
但感謝這個好男人還是牽著我的手一起走過了

對了
今年也跟長官一起去看了15部電影
天方夜談、赤壁2、墨水心、班傑明之奇幻旅程、葉問、
守護者、決戰異世界、快克殺手2、金剛狼、變形金剛2*2、
特種部隊之眼鏡蛇之崛起、男女生了沒、原子小金剛、忍者刺客、阿凡達


明年等小子出生後也許又是一個不同的生活
但希望能像今年一樣一家子開開心心的面對這一切
一起度過
也希望明年我的親友們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