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去婦產科報到了
其實前兩週已經有開始感到稍稍的胎動
之前都以為這是錯覺
直到反覆的肚子有如小小電流經過一樣
刺刺麻麻又癢癢的
我才確定這是我的胎動

元旦的三天假期
小子安靜的讓我又開始胡思亂想
不管我怎麼搖他
或是吃了甜食
那種已經逐漸習慣的電流就是都沒有感覺
為了讓自己安心一點
還是決定到診所報到一趟

照了超音波
還好只是自己多慮了
小子還是很好動啊
在我的肚子裡滾來滾去
也長大了好多
已經從一樓住到一樓半了



今天小子的腿倒是張的很開啊
醫生北北笑著說男生喔
還特別又給了我一張小GG的特寫(倒地)
那個箭頭是醫生弄的不是我
這下確定當初那個不是手指頭了~~~哭倒



小子越來越有人樣了
肋骨跟脊椎骨也好明顯
真的很期待跟他見面啊
不知道他會長的如何!!


即將邁入第五個月了
上週不知為何又去廁所吐HIGH HIGH
大概是小子不希望他老木胖太多吧XDDD

今天去跑小朋友們的薪水
不知道是不是去的大辦公室空氣太不流通
我站著站著竟然眼前一陣白與呼吸困難
懷孕以來最嚴重的暈眩就在今天發生了
還好出了辦公室呼吸了外面的空氣就好多了

肚子還是一樣很硬繃的很緊
我的肚臍已經快要填平的
看起來好醜= =凸
目前臉跟肚子的皮膚尚可
希望維持到生完

下週要去做第四次的產檢了
又要跟小子見面了
我真的很期待每個月的會面
長官也是一樣啊

寶貝我們真的很愛你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