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跨年長官又留守了
但不甘寂寞的魏太太怎麼可能乖乖待在家
今年約了姊妹滔在體驗根本跨年啊
看著人家喝啤酒
我只能喝花茶跟奶茶
我只能咬衣服蹲在一旁畫圈圈啊

不過還好今天馬頭有帶了可愛的哭機來(給我們)玩


驚~~~今天好多人啊!



我今天好像牛郎啊~~
被姨姨一個抱過一個




大驚~~~又要換人抱了嘛




被輪抱就算了
這又是哪招



還要被抓尾巴



還要邊被剪指甲邊扮鬼臉



還要被玩「媽媽你綁太緊」的遊戲


不過哭機真的好可愛啊~
脾氣又好~在場養貓的幾乎都想要把哭機打包回家了XDD
馬頭你真的是太好命了(跺腳)

 


跨完年~~好心的林平太太收留了我跟姆董

自從跟長官交往後我就沒到過林平太太的家了
更別說是看到他家的四貓了




咪咪姊姊 VS 小耳咖哩




超無敵帥氣公關咖哩!!!!





當天不斷像鯊魚一樣圍繞在我跟姆董身邊的咪咪姊姊
姊姊跟我第一次看到他差好多
這次看到他的時間變得好長啊




然後是我最心儀的捏小胖!!!!
總是跟我家胖點輪流戴王冠
目前雖然是阿點獲勝
可是捏胖胖你還有機會喔~~揪咪




膩砍砍~~~
捏小胖是多可愛啊~~~




最後是讓我大吃一驚的黃黃貓嵐嵐
據說黃黃貓小時候是一隻全白的貓
怎知越大越黃~~
當然讓我吃驚的不是因為他變黃了
而是.........





嵐嵐~~
你是因為太愛捏胖哥哥所以體重目標也要像哥哥前進了嘛~~倒地
可是嵐嵐這樣肉肉的真的又好可愛啊(尖叫)


感謝各個陪伴我跨年的朋友啊!!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大家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