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又收到公關公司寫MAIL來問說要不要試用髮妝品
歐巴桑最喜歡免費的東西了
當然馬好!!!
雖然對於髮妝這塊我不是很熟
但還是寫信給了公關公司表示願意索取



過了大概一週我就拿到東西了
是品客色的包裝



打開包裝厚是更淡粉色系的瓶身
容量100ml不會太大瓶
隨身攜帶也方便




背面還有貼心的貼上用法


接下來就是試用成果啦




本來過年前想要去修一下頭髮
結果懶病戰勝了一切
繼續維持歐巴桑的散亂=..=


雖然上面的用法是寫說直接噴在微濕的頭髮上
但我實在是不大習慣這樣用
所以我是把乖乖露先噴在梳子上再用來梳我的瀏海





然後用吹風機簡單的吹一下
瀏海就乖乖定位啦!!!

如果亂掉了可以再噴點水就又可以重新塑型了


我個人是覺得沒有像上面寫的那麼不僵硬啦
只是跟傳統的髮膠相比自然很多
這個應該可以不只用在瀏海
用在其他地方也可以吧!!!


有興趣的朋友請到這裡購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