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到了後期了
轉眼間只剩下大概14週就要卸貨了
隨著肚子越來越大
可以穿的漂亮衣服越來越少了
誰叫我是個肥胖的孕婦(掩面




之前網拍買了幾件上衣
然後就發生了氣溫升高到三十幾度的情況
我還以為這件厚T 穿不到了呢!!
沒想到過年這幾天太冷
終於有機會給我裝可愛XDDD
PS.我的腿不是水腫,是很紮實的腫=..=




整個人腫的跟啥似的
俯瞰已經照不到腳了XDDD
唯一可以見人的是皮膚
可是今天化妝發現我的額頭脫皮了~~(哭倒
果然不能懶惰阿!!
晚上乖乖的去角質跟敷臉了  #(┬_┬)泣!




斗載已經呈現門鈴狀
想找小子的可以按門鈴叫他= =
目前還沒有西瓜紋
可是妊娠線已經很明顯了




小子的踹踹已經在兩週前可以用肉眼看到

不過這小子超小氣的
只要我拿起相機就不動
不過今天總算給我拍到了
大概在五到六秒的時候可以看到小子踹我肚皮的抖動喔
不過當我一把相機裡的記憶卡拿起來讀取時
臭小子開始用力狂踹
好你個臭小子~~
這麼小就給我背骨
等出生還這樣老娘就打你屁股~~哼



同場加映我今年的情人禮物
喬巴超人貼紙一張~~
除了酷企鵝外我最愛的就是喬巴了
趕緊叫長官幫我貼在我的筆電上面
不過婚後果然有差
一張貼紙就被打發了(掩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