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妊娠糖尿複檢的日子
也是要喝超無敵噁心糖水的日子
在經歷了前一天的空腹
早上八點多來到了醫院



一包糖是50公克
這次我領到的是兩包=..=



你看~~有那麼多ㄟ=..=
有個沒良心的還帶了早餐店的卡拉雞腿堡加蛋還有一杯大溫豆漿在我身邊吃的很爽
還好你老婆我沒有嗅覺
我是不會被誘惑的!!!!



一個兩百多CC的杯子裝了糖以後是這麼的滿(噁)



先生~哩洗咧鬆嚇!!!!
看你老婆這樣你很爽齁




有人自以為很貼心的去幫我加水
可是....先生!!!你不知道一開始要用溫水融化再加冷水嘛???
結果某人用冰水泡好的這一杯糖水有三分之一是沒有融化的
所以我要邊喝邊攪拌把未融化的糖給喝掉!!!
掯~~人家是在喝珍珠奶茶
我是在喝砂糖糖水

邊喝時~肚子裡的臭小子也跟他爹一樣很爽的逼撥跳
他老北的解釋是:馬麻~~這個好甜喔~我要半糖啦!!



其實當天除了我也有另一外太太也在做同樣的檢查~
看著他皺著眉頭慢慢喝
我用在長灘島喝那15杯的豪氣在20秒內喝完了!!!


接下來的三小時才是難熬~
因為喉頭一直不斷傳來陣陣的噁心感
而且要抽四次血~
我的第三次是實習生抽的
還抽到噴血XDDD
妹妹你的技術還要再加油喔


經過了噁心的三小時
抽完了最後一管的血
趕緊準備吃午餐去啦!!!
因為長官要回營區拿東西
所以我們就選擇去他們營區附近一家生意很好的麵攤吃麵去啦!!



這家的滷味好妙
是一大盆一大盆讓人家夾的

他的麵只有乾麵、湯麵、乾米粉、米粉湯四種
不過生意真的超好的!!



長官切了一大盤的滷菜
可惜沒有海帶



長官的乾麵





我的乾米粉


希望檢查可以過關啊(合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