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後跟長官繞去新家看看
因為聽說今天要安裝廚具
這以後可是我的天地
我當然是迫不及待的想看

結果一去
發現兩間浴室的防水已經做上去了
他們的防水跟我平常聽的方法不大一樣
我平常聽到的都是上綠色的那個防水漆
他們的方法是在水泥裡和了日本的防水膠
再整間處理



這間是主臥的浴室
現在變成這樣了



外面的共用浴室變成這樣了
窗戶已經安裝上去了!!
開心!!



看到我的廚具安裝好的樣子好開心阿!!!
左邊還有一個大概三十公分的空間
應該會買個隙縫櫃吧



由我的最佳麻豆為大家示範
裡面有個下拉式的網架
雖然這有點佔空間
但就可以放些乾貨雜貨



旁邊有個小櫃子
下面也不浪費空間
可以有個放瓶瓶罐罐的櫃子



瓦斯爐下面是網架
可以放一些鍋子類的



最後就是我們的熱水器啦!!!

以上~就是本日進度
問過師傅了
衛浴預計本週六完工

下週終於可以邁入下一個階段了~~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