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

去年的這一天我還在穿著白紗的幸福中度過

 

沒想到一年就這樣過去了

在這一年裡

我們經歷了為人父母的喜

卻在沒多久後經歷了失去忘了心跳小子的痛

 

但我們是幸運的

在不到半年的時間

我們看到了那小小心跳的努力

補足了那時的遺憾

也開了賭盤與大家同樂~

雖然最終我輸了一萬八千元的賭金

 

一路上走來~

總是有著一雙手牽著我~

雖然我們也大吵過

我也質疑過這樣的我倒底適不適合婚姻這條路

但慶幸在我的不理智下

那個人還是一直保護著我

也謝謝每次大吵聽我訴苦的朋友們

甚至出馬與某人深談的姐妹

一年下來~

我們彼此成長了些~也更了解對方了些~

 

今年初~

買了房~有了自己的小窩

挺個肚子去打理一切說真的挺辛苦的

也不能到現場去看~

只能在假日沒有施工時去看看狀況~

也謝謝我阿爸阿木有空會去幫我看看

接下來經濟壓力會多了些

但我想我們可以努力一起面對

 

這次的懷孕對我來說很吃力

對身體負擔也很大

目前已經31周了~

體重也增加了11KG

臭小子也給了我新的課題

上週去產檢給我坐的直挺挺的~~

你現在倒頭哉並不會腦充血好嗎? =..=

現在每天只能跟他精神喊話~

關於懷孕的不適選項臭小子已經快要給我直接勾「全選」了

不要最後還讓你老木我剖肚子啊~~~

 

前兩週趁著週末有空去拍了週年照

給我們一家人做個紀念~

人胖了穿啥都很難看~

後來還是決定兩個人都露吧XDD

我的肚子上面還寫了NT.18000

代表臭小子的價值XDDD

長官說~臭小子外號就叫「滿被摳」好了

 

413日 我們就要入厝了

又是另一階段的開始~

希望接下來的日子能更平平安安

我也能更學會婚姻中相處的藝術~

一週年快樂~我親愛的長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