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清明節
所以又有好吃的潤餅啦
話說每一家的潤餅料都大不同
不過我還是最愛我家的料
接下來就不囉嗦啦~~
來介紹一下我家的料!!



一定要有的麵(以前住佳里用的是大麵,現在搬來新營後這裡都用豆菜麵)
豆芽菜拌韭菜
煎蛋皮
豆薯



醬油炒豆干、肉絲、蝦仁
一定要有的花生粉跟糖粉
高麗菜拌芹菜
皇帝豆(這我不吃XD)


紅蘿蔔
蒜末跟豆腐乳(這個是我長大後才敢吃~可是卻愛吃的不得了)
包潤餅怎麼能沒有潤餅皮咧XDDD
因為我家除了蛋跟肉類是用炒的,剩下蔬菜都是用水煮的
所以我家的湯一定是有點油份的
今年是筍片排骨湯,有時候會是大黃瓜貢丸湯



我個人只喜歡用一張潤餅皮去包成一包比較小包
然後一次要吃到四包XDD
因為今天有拜拜所以也有紅龜粿!
這就是我家的潤餅啦~~你家的有些什麼東西呢??


-----------------------------------------------------------
另外補上三月二十七日我老木的慶生會



小鬼這次有跟到路~~
他弟弟被我弟妹帶去上課啦XDDD



我們來到了關子嶺吃桶仔雞



有肉也要有菜
今天叫的是清燙過貓



老木的蛋糕



雖然老木已經是歐巴桑了
可是年齡永遠是女人的祕密啊XDDD



這小鬼~常常在吹不是他的生日蛋糕
這位小姐當天還以為在幫他慶生呢!!!



瞧他爽的咧!!

因為隔天是我跟長官的結婚紀念日
就一起慶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