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上週二就搬進來了
到今天剛好是滿一週
不過東西一直很多
所以還是都呈現亂七八糟的樣子XDD
現在只有廚房比較能看
就先來分享我的廚房吧!!





趁著今天黃昏的時候拍的
沒想到拍出來的感覺不錯阿



往陽台的門上方我為了遮補洞的痕跡
所以又買了盆栽的壁貼XDDD



這是我利用牆角請人釘的玻璃夾板
上層是長官送我的播放器,也是木紋的
可以聽廣播也可以聽MP3

下層是我在大創買的小籃子
在裡面放了蒜頭
旁邊是我喝完的咖啡小酒瓶
裝入穀類當裝飾品



我訂做的電器櫃
都是可以抽拉出來方便使用
上面那個青花瓷盆子是我老木的朋友送的
到時應該會養魚吧˙XDD
原本的規劃是微波爐跟熱水瓶在上層
下層是電鍋跟烤箱
右邊是我的三層冰箱



我們沒有買餐桌
原本是打算在客廳茶几吃
但是某一天去逛B&Q時看到這座摺疊餐桌
兩個人吃飯剛剛好
重點是還有附上兩張椅子可以收納在桌下
馬上買起來!!!



這是貓友介紹的牛頭牌竹砧板
也是好姊妹ANNIE送的入厝禮
用起來的感覺真的不錯阿
下面的架子原本是鍋蓋架
沒想到拿來放洗好的砧板剛剛好呢!!
又可以保持乾燥與通風



瓦斯爐下面是網抽
上層是碗盤
下層是鍋子類的









再來是這次廚房用品採買中我最愛的一樣,
貓碗一組
不但有貓頭貓尾巴
連碗底都有貓
碗裡也看的到貓的笑臉
吃起飯來心情好好阿!!!!
重點又是日本製的
老木說入厝要準備十個新碗
我就乾脆買個兩組啦XDDD



這是多訂製的40cm縫隙櫃
拿來擺杯子跟茶壺
又多了一個收納空間




零食櫃已經開始發揮他的功用了!!




這個是貓友小倩很久前送的吊飾
終於找到一個地方掛他了
就掛在我的電器櫃
所以不要再哭哭囉XDDD




這是今天煮的晚餐




有絲瓜蛤蠣、香腸、三色蛋(現成的)、蛤蠣湯





還有前幾天自己醃的泡菜
晚上就這樣簡單一餐解決啦XDDD


終於~先交第一份作業了
其他地方就等我們整理好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