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有寫妝文了
說真的當了大肚婆後一整個變得很懶惰
也是因為常常下班坐著坐著就睡著了
一醒來整臉妝就掛著太久了
所以後來乾脆不化妝

不過前陣子接到是否願意接受這塊粉餅的試用
當然很願意啦

過了幾天就收到東西了


一拆開外面的泡泡紙
是個我還挺喜歡的包裝


黑色的盒子看起來很有質感
加上品牌的logo
馬上有加分到


打開後裡面是四個顏色
左上角可以拿來打亮
右下角可以修容
這樣的設計還挺不錯的


使用方法是直接拿蜜粉刷混和後使用

不囉嗦~馬上來試用看看啦!!





好久沒出現的素顏
長期的睡眠品質不好
眼睛看起來很無神 XDDD
還好老木給了我還不錯的皮膚勉強可以見人阿XDDD




我只有在使用前上了隔離霜
然後就使用這個產品了
上完後臉真的透亮不少




這是只有上粉餅後的效果
臉的氣色整個改善不少
不過懷孕後我長了斑(大哭





這天長官帶我出去放風
簡簡單單上了眼線跟睫毛膏
然後上了唇蜜就出門啦!!!


出了門一陣子
脫妝的情形不大嚴重
真的是挺不錯的產品


以下是我的感想
服貼度:四顆星
遮瑕度:三顆星(我的毛孔跟斑都蓋不起來~泣)
持久度:四顆星
個人喜愛度:三顆星
外型:三顆半
C/P
值:以360元的定價來說我給四顆半
推薦度:我比較推薦給想要自然妝感的朋友,因為他改善臉色的效果真的不錯
               但是如果是比較喜歡細緻妝感的朋友可能就比較不適合了


詳細介紹的官網:底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