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廳的部分其實我們是最簡單處理的
只有買家具家電擺進來
為了就是不浪費這麼大的空間
弄太多很容易就是把一個寬敞的空間變得太小
只要簡簡單單的佈置心情就會很爽阿!!
買了淺色係的抱枕讓沙發顏色看起來不會那麼重
兩人座的我只有放上我的紅色花布抱枕




茶几的選擇我是選石造桌面的
不挑選透明玻璃的原因是這樣底下亂也看不出來 XDDD
而且喜歡這茶几另一個原因就是他的角落都不尖銳
這樣以後對小子也比較安全一點



摳絲摳買的雙面立鐘
這兩盆室內盆栽也順便小小阻隔一下沙發面對廁所門
這是男主人挑選的喔!!



我們一進門的小玄關
是用鞋櫃跟穿鞋椅當個區隔
本來是想說穿鞋椅要擺外面
可是發現太長了擺起來會妨礙開門XDD
反正大肚婆穿鞋要坐著
這樣擺起來壓迫感不大就這樣擺了!!



鞋櫃上擺了很歡樂的東西
最右邊是阿水同學送的保溫架
本來是用來下面可以放蠟燭加熱!上面是可以放花茶壺的
被某人偶而拿來當籃球架= =
中間是長官的長官之前他要調職時送他的寶鼎
結果被我拿來放鑰匙XDDD
左邊是在大創買的賽錢箱
回家手上有零錢時就丟進去囉XDDD



我的大門掛著特別去訂製的門牌
這是我們的WEIWEI HOUSE
以後還會有三貓喔




客廳的陽台鋪上了木板跟白色小石子
到時等生完做完月子回來這裡會再種點植物吧!!




陽台的另一邊我去找了一個衣櫃來當雜物櫃
因為本來就有吊桿
所以去買了一些S掛勾
把一些掃具都擺在這裡
上層就是放一些清潔劑跟垃圾袋等等
會挑這個櫃子是因為他的門板是玻璃噴砂
因為有點瑕疵
所以原價是五千多後來跟家具行老闆娘殺價到4000元成交


以上~~就是WEIWEI HOUSE的客廳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