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子退房的時間越來越近了
也代表著我跟長官的好日子即將結束了XDD

今天早上突然很想吃白河仙草埔那裏的蔥油絣
跟長官便來個說走就走行


他有名的是他的馬祖蔥油餅
雖然在很鄉下的地方
可是生意還真的很不錯



他有加菜~可是是大陸妹~我最討厭的蔬菜之一
不過有加九層塔的~~好好吃啊!!!



長官多叫了一份小煎包
可是這個我吃起來有點粉粉的~不是很優
還是蔥油餅好吃


吃完了早餐
天氣還是有點涼~
大肚婆一直叫著不知道關子嶺有沒有可以單獨泡腳的地方
就一直跟某人說走啦走啦~來都來了就到關子嶺看看吧
一路開上去都沒有看到~~~哭倒

後來看到了咖啡公路的招牌
我就說~阿反正都來了
我請你喝東山咖啡~~走吧

延著175縣道~開了快半小時的山路
我們來到了東山咖啡的名店之一---大鋤花間



上次來是兩年前跟舅舅一家人來喝咖啡
還記得當時還迷路咧XDDD



這位先生真的很愛演ㄟ



放眼望去的山景
可惜今天天氣不夠晴朗
不過這樣也好
不然我會熱死吧XDDD




遠遠傳來一陣陣的引擎度怒吼聲
原來是有重機隊伍阿~~
好想也坐坐看(咬手帕




我們是今天的第一組客人~
趁著某人去點餐兼解放時
來張久違的自拍吧~~



小子你很重
快點退房了啦!!!掯



等待咖啡時無聊亂拍



長官的冰咖啡
可以告訴我為何一定要讓你的太陽眼鏡也入鏡嘛(翻桌



搭上一塊蛋糕~
這樣一份是150元



又另外點了一份手工餅乾
總共有六塊
一份是60元~
不過烤的熱熱的還真好吃
親愛的老公~
下次我在家也把餅乾烤熱給你吃
一樣六塊我賣你30元就好囉~啾咪



我的熱咖啡來了~~
也是搭配一塊蛋糕150元
喝上一口黑咖啡
不澀不酸
嘴裡帶點咖啡的香味真舒服



我喝熱咖啡的怪癖就是
加了糖攪拌後(我是螞蟻~喝咖啡一定要加糖 XD
然後加了奶精後就不攪拌了~~
所以我的奶精是浮在咖啡表面的


兩人愜意的喝完咖啡後~~
準備打道回府了~~
某人說下次還要來
下次~~應該是很久之後了吧~~~哭哭



店狗ELLA~~
好可愛的孩子阿



在山上很涼很蘇糊齁



也是個很愛玩你丟我撿遊戲的孩子
拿了他的球球就很HIGH
長官把球丟出去後ELLA馬上就衝出去撿



撿了回來也不把球交給我們
啪塌的一聲應聲倒地
你是流浪漢系的嗎???
對於長官這個沒養過狗的看這樣他根本不敢去拿球 XDD
只好跟ELLA說掰掰
之後再帶小子來找你玩阿!!!


收拾開心的心情~回家煮午餐去囉!!!

大鋤花間的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