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除了施巴泡泡露之外
我第一個買給小子的禮物吧
之前就是在健力架跟這款搖椅中掙扎
最後還是決定買這款比較實用

這是產品說明
‧可攜式兩用安撫搖搖椅是新一代的超人氣搖椅玩具。
‧它一開始是以低位置狀態使用,好擺小嬰兒,也顧到安全起見。
‧可橫臥的背墊提供媽媽更換座椅姿勢,無論寶寶要玩要睡都沒問題。
‧陪伴嬰兒的還有一隻會放出音樂的小狗以及帶有一卷絨線的小貓。兩隻動物都是對拍打有反應的玩具,同時位置也是可以給換的。
‧座椅邊緣尚有塑膠餅乾,餅乾上的鳥兒還可以拆下來玩。
‧寶寶長大點後,椅子就可以調高一點,直一點,可長期使用的好玩具。

看在他可以用到3.4歲的份上
還是忍不住下手敗了

自從這搖椅來了後
我的好日子變多了XDDD




小子的活動範圍不再只有床上~~
我在旁邊上網時也可以把小子擺在旁邊讓他看到我
或是在旁邊睡覺
灰灰時搖搖他也有安撫的作用





既然是號稱可以0-4歲都使用
當然就要請這位4歲的小朋友來做示範 XDD
只要把下面的支架拉出來固定住
就變成了躺椅
只要18公斤以內的小朋友都可以使用
希望小子可要好好的利用啊 XDDD

PS.搖搖時晃動的弧度要小一點
動作要輕一點阿~
小盆由的腦袋瓜兒可是很脆弱的

我在網拍上面看到的價格是1600-兩千多不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