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帶著弟弟去買午餐
臨時找不到洋傘
就找了頂帽子幫弟弟戴著
沒想到戴起來超可愛的
害我戴上了癮
拍了些照片 XDD



我不是要去上學~是跟馬麻去買午餐

回家後小子便醒了過來
正在興頭上的媽媽趕緊又拍了清醒版


我起床了~~~


這張好呆好可愛喔XDD

.
先生先生你要去巡工地嗎??(訪問)))


這表情~~~我笑倒了
好像福神喔(咕嘰咕嘰))


這~~幹麻突然又變正經了XD


接下來又是另一頂



阿木~你很愛整我喔(阿飛貌))


娘~別整我了啦~~(店小二上身_)_


然後就是小盆由一定要玩的羊角帽



還有啊~~~


拿掉啦(哭鬧)))


阿爸..外婆~~誰來救我阿!!!!!!!!!!!!!!!!!


開玩笑~~你以為只有這樣嗎?
換個方向戴!



你太超過了啦~~~等你老了你就知道!!!!!!!!!!(大哭)


還是自己的小孩好玩
可以把之前在別的小孩身上玩的遊戲通通玩上一輪



臭阿木(瞪))


我累了啦~~~
給我睡覺啦~~



還是自己的孩子最可愛啊~~~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