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弟弟去打預防針
打的是五合一+口服輪狀病毒疫苗
考量後還是選在離我家最近的診所~
一來可以在家候診
小孩也不用舟車勞頓

之前有聽到朋友說他小孩去打預防針結果醫生開錯針劑的烏龍事件
還好媽媽夠細心才避免打錯針
換到弟弟打針時護士小姐跟我一一核對藥品名稱.有效期限跟全新未開封
這一點很仔細也讓我比較放心一點
我想也是診所經不起一次醫糾的結果吧!

接下來跟我講做完兩支疫苗的衛教後就先給弟弟口服疫苗
這小子本來在睡覺被吵醒又餵藥就邊哭邊吃下去了
接下來要打針的時候還沒打就大哭
打完就馬上好了
你是有預知能力嗎 = =



回家後喝了ㄋㄟㄋㄟ小睡了一下


今天穿這樣去大家都說他好可愛
連醫生姨姨都說好可愛


沒想到這孩子這麼適合紅色啊


大腿被紮一針~好可憐


睡了一下又醒過來要人抱抱
給他放搖椅上就勉強可以乖乖坐到媽媽洗好澡


好像已經完全忘記打針的痛了XDD


拍到閉眼照~還是很可愛XD



最近開始很愛講話
跟他講話就一直噫噫嗚嗚的回答你
更機車的是餵奶時唱歌給他聽就會不喝奶要跟你講話
講話會飽就對了~~~


這一瓶是我最近發現的好物
奇哥的液體痱子粉~
我也有把他當身體乳
洗澡後幫弟弟邊按摩邊擦很清爽
也不會像用痱子粉那樣會有一層跟水份和在一起
所以我買了兩瓶~~


不過弟弟可能因為一次接受了兩支疫苗
所以昨天半夜我起來餵奶就發現他發燒了
給他吃了退燒藥~早上燒是退了
這兩天繼續觀察吧~~~
希望不舒服快快走開喔~~
媽媽秀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