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遺傳果然真的很可怕
臭小子從兩個月大起就開始會一一啊啊的
最近更是只要你講話都會聽到有個孩子在回應
所以最近餵奶時都要不看他
不然只要一出聲音這小子馬上就含著捏捏頭然後跟你嗯嗯啊啊



臭小子最近很愛躺椅上的貓咪
已經會試著想要去抓他了



你看我也沒有那麼專心~~哼哼



這位阿爸真的是看他兒子比看我的時間多
不過他兒子很給他面子
非常的愛跟爸爸聊天



好啦~~愛小孩的男人最帥了
我就承認你這張是金城five好了



有沒有這麼愛講話啊~~孩子


你很愛把拔齁~~
那叫把拔幫你洗澡喔~~乖




新買了一台小dc
拍出來的效果還可以啦~~
不過小子會追鏡頭ㄟ~~可愛



回奶奶家澡盆比較大
可以玩轉圈圈


頭上那根是天線寶寶嗎XDD

好啦~~你們父子都是我的寶貝啦~~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