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姐妹annie的入厝趴
所以我決定挑戰一個人帶小孩上台北去

東西整理整理還真不少
早上還沒六點就起床了
奶暈了少爺
整理了自己出門坐高鐵去吧~~~



少爺真的是非常的配合
從早上六點多奶暈後
一直到10:50到了板橋才醒過來~~



一直瘦不下來的太太~~哭倒

去參觀了annie的家後
借了大廳一堆人吃吃喝喝
女主人親手煮的鮮奶茶真是讚
可是我還想要喝啤酒~~~滾動~~~





這時可怕的馬頭叔叔開始他的變裝秀
先來個大佛保佑
這傻小子竟然不會怕還一直笑~~嘖嘖嘖







有看過馬跟小孩喇記嗎XDD
這角度真是拍的太妙了~~~
小子還笑的連酒窩都出來了
切~~沒拍到



媽媽這叔叔好怪喔~~~

下午因為跟幾個網友約去小巨蛋參加跳蚤市場
現場果然是熱鬧滾滾
還拿了不少禮物回家~~羞
好多媽媽都跟我們一家打招呼
可是我都沒認出來真是抱歉


晚上跟ANNIE他們續攤去吃燒烤
野兔妹買的柚子酒好好喝喔
可是在場的每個人都只給我喝黑心柚子酒~~
那根本就是水了吧~~嗚嗚嗚




柚子酒乾了吧!!!



佛祖也要結帳~~哈哈哈
不過店員說給佛祖添香油錢
所以300元開瓶費免了~~哈哈哈哈




接著又是馬頭吃小孩的表演XDDD



晚上在飯店有浴缸~~
一定要跟小子來個親子浴~~~
小子游泳好可愛~~~~
一直漂走XDDDD




隔天去吃了拉麵
小子雖然哭哭了一下~
可是一下子就哄睡的~~
真是個帶的出門的好孩子

嬰兒車上的電風扇引起許多的注意~~
當初買這真的挺不錯的~~~
又安全又涼~~~
推薦

回嘉義的高鐵路上
小子還是睡覺跟看外面
十足的乖巧
然後到了停車場一上家裡的車
開始給我哭鬧足足三十分鐘
一直到家裡停車場才安靜

你就是吃定你老木就對了~~哼

不過這次表現良好~
可以安排下次的旅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