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學一直到高中我都是唸男生比較多的班級
高中是唸理工科
大學因為唸的是食品營養系
所以第一次唸到女生比男生多的班級

我一直有在連絡的朋友幾乎都是男生
一直到養了貓後還有準備結婚前逛了某論壇才認識許多女性好友

從以前我就覺得自己很有男子氣概XDDD
從小喜歡的玩具和看的漫畫都是男生的
喜歡的顏色也是綠色藍色這類的顏色
我一直覺得自己是個硬漢啊

沒想到最近幾年買東西的顏色風格大變



家裡的無線電話是桃紅色的






度蜜月在機場長官讓我選了我一直很想要COACH當結婚禮物
我選了桃紅色的手拿包
這是我第一個COACH的包




原本的手機壞了
換的新手機還是桃紅色的
我的COACH手拿包現在變成了手機包

老公~我有拿出來用了喔XDD
結果現在好多人看到這個包都說好看




因為我跟長官是不同家門號
最近電話費很兇~
所以我買了一支一千元的手機準備跟長官辦同一家門號的預付卡
我還是選擇紅色系的橘色



連第一隻養的貓都是橘紅色XDDD
(打了四五年的兩兄弟最近終於變好朋友了~~拭淚)


原來~~~
我這硬漢的骨子裡是個少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