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莊小Q跟蔡LATTE來玩的日子
所以媽媽我一早就快點把相機電池充飽
準備拍拍兩個小盆由



當然要先拍我兒子啦
剛睡醒出現難得的雙眼皮XD



現在趴著已經可以頭抬的好高了
寶貝好棒



這張表情超逗的
看玩具看到流口水兼脫窗XDDDD





我好喜歡這兩張
WHISKEY真是無敵帥的



坐在躺椅上還是要「亞咖」



LATTE妹妹來了
借她試坐一下
快叫妳阿爸買給妳



坐在沙發上還可以一邊吃手一邊抬腳XDDD

接下來帶著兩位客人到外用餐



吃飽後LATTE表演傳說中的頭痛痛XDD



牙齒痛痛



肚子痛痛
然後LATTE開始大哭
因為餓餓了~~~



WHISKEY因為吃飽了
所以趴在媽媽肩上吸著媽媽的衣服發呆



回家後把兩個小孩抓來合照
WHISKEY真的口水超多




這位瘦巴巴的媽媽妳是因為這雙胞胎操瘦的嘛??
(明明LATTE妹妹比WHISKEY小兩個月阿= =)



再一次表演頭痛痛



牙齒痛痛



肚子痛痛



屁股痛痛~~~~~



這小女娃遺傳了她老木笑點低
隨便逗都笑
一度還笑到往後仰
阿姨有這麼好笑嘛XDDD



可是~~妳跟妳老杯也太像了吧  = =
妳老木的基因到底去哪了?



LATTE也要去上幼稚園了



其實~~當媽的都好愛亂玩小孩XDDD





變成帥氣小男生了
叫阿爸買花花帽給妳啦
一定很可愛



今天才發現
我兒子跟點點哥哥一樣是個大醋桶
整天幾乎都是這種不爽的表情
還給我大哭
人家妹妹一直對你笑
你卻給了賽面 = =

好啦~~~媽媽一定是最愛你的
只是偶而讓媽媽玩一下別人家的小孩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