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試妝文時間
這次我拿到的是1028夢幻美姬 光透白BB雙效底妝棒


包裝一樣是我喜歡的簡約




這條很特別的是下面管狀的是飾底乳
上面是遮遐膏

以下是官網的介紹

時尚彩妝大師 小凱2010年度底妝大作

智慧型底妝品  一支完成美肌保養+潤色飾底+完美遮瑕

BB霜與遮瑕膏共同組成的--BB雙效底妝棒,是BB霜、也是遮瑕膏的全新型態底妝品,創意登場!

1028 特色功效                                                             美肌力 美白淡斑 x 潤澤保濕 x 溫和舒緩                                   

BB飾底乳中添加多重美肌成分─乙基維他命C、維他命E維他命B5玻尿酸、蘆薈萃取液、黃瓜萃取液、澳洲胡桃油、山茶花油等,上妝時一併完成美白、保濕、滋潤、舒緩保養,讓肌膚持續保持明亮、白皙、柔嫩、細緻。

*底妝力 盈妝感x 完美遮瑕

BB飾底乳精華液般的質地非常好推抺,能輕鬆在肌膚上完美延展、迅速與肌膚融合,均勻上妝,再也不怕卡粉危機。不著痕跡完美修飾毛孔與暗沉膚色,讓膚況有如修片般柔焦效果的細緻均勻。

遮瑕膏能自然修飾偏紅、痘痘、痘疤、斑點、黯沉、黑眼圈…等臉部肌膚上所有在意的瑕疵,完美修正調整不均勻的膚色,與全臉膚色完美融合,輕鬆告別小花臉!

*超便利 智慧型組合式旋蓋設計 飾底、遮瑕一次搞定

組合式旋蓋設計,將遮瑕膏與BB飾底乳結合為一,方便攜帶的輕巧包裝,不管每天放在化妝包或是旅行時使用都很方便,隨時隨地創造輕透自然的無瑕裸妝。

 

1028 │主要成份

l           BB飾底乳

1.           乙基維他命C - 穩定型維他命C,有效美白成份、能抗老化,抑制黑色素形成及防止斑點形成,亦可有效還原已生成的黑色素。同時,還能改善膚況,增加肌膚的光澤及彈性。

2.           維他命E – 產品之抗氧化劑,能保護肌膚,具保濕功效,能使肌膚柔軟而保持水分,同時增加肌膚彈性。

3.           維他命B5 – 極佳保濕效果能防止乾燥、柔軟滋養肌膚,同時調理油脂平衡。吸收效果佳,為肌膚帶來光澤。

4.           玻尿酸 - 天然的高效保濕劑,具有良好的吸水性,可吸收其本身重量多倍水分、為乾燥肌膚補充水分,並增加角質保水力和肌膚防護力,保持肌膚健康光澤。

5.           蘆薈萃取液 - 溫和舒緩,可有效緩和肌膚不適感

6.           黃瓜萃取液 - 含豐富的養份,能舒緩肌膚及緊緻毛孔,並有保濕、滋潤效果,使肌膚嫩白。

7.           澳洲胡桃油 - 改善毛孔阻塞。

8.           山茶花油 - 吸收度佳,滋潤效果可對抗肌膚老化現象,減少粗糙及皺紋,同時也能改善日曬後引起的暗沉,使皮膚變得細緻有彈性、柔潤有亮澤。

l           遮瑕膏

1.           維他命E醋酸酯 - 保濕、保護皮膚,能使肌膚保持水分而柔軟。

2.           雲母 賦予彩妝半透明的自然光澤。

 

1028 │使用方法

於保養程序完成後,取適量柔白BB飾底乳均勻塗抹於全臉肌膚,再以指腹輕點方式沾取遮瑕膏,輕輕按壓於肌膚瑕疵處,加強修飾效果。內含潤色成分,建議使用卸妝產品以徹底卸妝,請勿於晚間保養程序中使用。

 




第一次用還亂轉一通XDDD
真是俗斃了




不免俗的又要來素研照



上了飾底乳跟簡單的遮遐後
我喜歡看起來很透的感覺


老娘帶角膜放大片看起還好痴呆(掩面))))



最後完妝的樣子
今天的妝有點失敗


感想:
當天我是下午三點化的妝
到晚上快十點才卸妝
到了晚上底妝都沒有掉

以後出門化妝包又可以減輕了~~樂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