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SKEY小盆由已經七個月大了
做些紀錄

身高:70CM
體重:8.4KG
頭圍:44CM

最近一個月的發展:
坐的很穩了~如果不小心趴下去還可以自己撐起來坐好
還是很懶的翻身~~
會握握手
會拍你的手拍出聲音
最近很愛吐舌頭
遇到不想吃東西的時候就會嘟嘴不讓你把東西塞進嘴裡
還沒長牙~可是很愛拿東西磨牙了
副食品吃的很好了
目前除了米精之外
也已經吃過南瓜~胡蘿蔔~肉湯去搭配米精

搬到新家已經九個月了
明明公園就在旁邊
可是寶貝出生後我們就是沒有白天帶他去散散步
周日這天就決定去散散步啦



全副武裝~準備出門~~YA




好像有點冷~~換頂帽子



太陽好大~~戴上墨鏡吧~~



我很帥吧~~請教我金城六(揮手)



把拔~~這個是什麼??
把拔:ㄟ~~~這個是~~~橘色的花
馬麻: 橘~~~橘你的頭啦




請你跟我這樣做~YOYOYOYOYO



父帥子可愛阿



今天天氣真的很晴朗~
等你長大一點媽媽教你放風箏阿
(在這天我才知道~長官沒有放過風箏~~~大驚)


自己坐的很棒棒的小孩
好喜歡你這笑容



你永遠都是媽媽的寶貝阿



不要怕~~
怎樣都會有把拔保護你的



對於花花草草很有興趣的孩子





我自己很愛這張
澳嘟嘟的臉臉超可愛



少爺最近就是常常這樣嘟嘴



帽子太大'~~蓋住眼睛了XDD



把拔把帽子掀起來讓少爺可以看東西



結果還是又掉下去了
WHISKEY就吐泡泡了XDDD



最近很愛這樣扁嘴



流口水了


憋憋嘴的表情超可愛



生命有這兩個男人真好~~~
還好我結婚生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