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民國一百年元旦的今天
我的寶貝長牙了~~<( ̄︶ ̄)/<( ̄︶ ̄)/<( ̄︶ ̄)/

回婆家的路上聽到寶貝吃米餅時有ㄎㄧㄚㄎㄧㄚ聲
伸手進去一摸
啊啊啊~~~好可愛的小白頭啊啊啊
寶貝~你又長大囉~~
媽媽期待著你給我不同的驚喜啊!!


元旦這天的下午
我們跟摳爸摳媽還有小愛福先生三對夫妻來到了高雄文化中心裡的咖啡廳喝下午茶
看著摳媽拿出相機跟WHISKEY合照
才想起我也有帶XDDD
趕緊拿出來拍拍



試圖把兒子墨鏡ㄍㄧㄥ大的老爸



可愛的摳媽



借你們小孩來張偽全家福照
祝福明年的此時可以看到屬於你們的寶貝阿


回到新營後
迫不急待的拿出美女ANNIE姨姨送的新衣服來拍照
會買這件的原因是因為這篇賣魚郎造型



瞧瞧光看這背影是不是就很有師父的FU啊!!!


客人啊~今天想點什麼啊??



我們有最新鮮的塑膠袋握壽司ㄛ


要不要來一份啊???????


一份是吧~~看我努力的掐掐掐掐掐



呼~~~您的餐點好了



魏老闆說:不好吃砍頭(發狠)
是你說不好吃我會砍你的頭喔




姨姨我可愛嗎~~~~~
謝謝漂釀姨姨的禮物
等天氣熱一點我穿就剛剛好了
揪咪



最後送上長官與寶貝比大聲的影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