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過新年的WHISKEY是豐收的一年
有很多新衣服
還有很多的紅包


除夕的WHISKEY



領到很多紅包的孩子




很認真思考要怎麼運用壓歲錢的孩子



初一要穿亮眼一點



你的頭太大了~~帽子已經戴不下了~~哭倒



媽媽好喜歡你啊~~~尖叫





初二回外婆家
要走帥氣的打扮



媽媽好喜歡這件褲子
明年應該還可以穿吧(汗



你穿這顏色好帥啊啊啊



我真的好會生
生這個孩子好可愛~~扭


初三趴趴造
走的是飄撇藍



大頭WHISKEY



開始喜歡脫帽子了



維尼帽配上維尼吊帶褲



還不放棄脫掉帽子的小孩



呼~~~終於脫掉了





脫掉帽子這麼開心嗎??




初四去南元農場玩



很快就睡著的小孩



睡到很憂國憂民的小孩



睫毛遺傳到他阿爸
很長很漂亮


回家時有奶不喝要肯奶瓶蓋的臭小孩



這啥臉啊  = =


還是要繼續咬就對了~~~

年假咻一下子就過完了~~




上班的第一天~削了大舅媽寄來的蘋果給父子倆吃
有小孩吃到眼睛瞪超大~~不準媽媽幫忙拿



有這麼好吃嗎~~
笑成這樣



第一次自己拿蘋果吃就吃的很好
好棒棒~~~



吃到這表情是........(默



WHISKEY:馬麻我明天還要吃~~~~



這蘋果真的好好吃~~~~
謝謝大舅媽~~~~~~~


你乖乖~~
媽媽會再弄給你吃喔


今年真的大豐收的孩子
都有幫你存起來了~~乖



這下巴可是我兒子的鐵証(噴氣)



其實我們的腿腿也是很肉感的



你是很可愛沒錯啦
可是不要我一離開你視線就是這表情
然後開始大哭
我不要你這麼黏啦(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