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買墊子已經有好長一段時間
之前本來是想買大巧拼
可是東拖西拖
加上想到可能之後清理不便
剛好上網看到這款遊戲墊覺得不錯就下手了



墊子大小是200*160*1.2CM
可以讓我們一家人躺上去滾~~
也因為有點厚度所以撲在地上就不會感覺到地板的涼氣
繽紛的色彩加上英文及數字的圖案
看起來就很童趣



主要也希望少爺多爬爬啦



不是我在說
這位少爺完全遺傳到媽媽的懶
我看我大概沒有帶他去參加寶寶爬行比賽的命了



我很喜歡銅鑼媽送的這顆球球
我是還蠻推薦媽媽買的啦



放在上面也不怕地板太冷
可以給他盡量玩了



最近又開始愛吃手了 



很好吃喔



擺上魏嗚嗚最愛的拜洽三太子






就會奮力的爬兩下XDDD

總之~~我覺得買到了好物啊XDD

我買這張是890元不含郵
再考慮要不要再多買一張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林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